花蝴蝶和大云雀

懒惰人绝赞偷懒中

【海贼乙女向】他的小姑娘

发现隔段时间不写的话就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了

是马尔科单人,OP里上了年纪?的大叔型我都能嗑

我爱年龄差


    莫比•迪克号上大部分的事宜都是马尔科在打理,物资的分配采补,与其他船队的定期联系,还有附属岛的突发情况,你抱着小蓝鸟抱枕,侧躺在床上看他处理文件,看着看着嘴角不自觉露出笑容。

    你喜欢他,仅仅是看着他的面孔,心底就会涌上热烈的情感,你把头埋在抱枕里,嘴角越弯越大,最后抑制不住发出笑声。

    但有一件事情让你很苦恼。

    “在笑什么?”

    马尔科停下笔,坐到床边,把小蓝鸟抱枕抽出来,“怎么还留着。”

    “和你很像嘛。”你移到他腿上环住他的腰,用毛茸茸的脑袋蹭来蹭去,像只撒娇的小狗。

    “哪里像了。”马尔科平常总是耷拉着眼睛,那双被戏说成死鱼眼的眼睛和小蓝鸟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对视了一下。

    “反正我喜欢。”你把小蓝鸟抱回怀里,摸摸它柔软的绒毛。

    萨奇总说马尔科是什么好运,能有你这样漂亮的小姑娘喜欢他,他常常会劝说你踢开马尔科,大海上还有很多新星,如果马尔科正好经过,就会故意扯开嗓子提高音量,“比这只鸟的死鱼脸好看,也比他年轻。”

    这时候你总会跑过去挽住他的手,目光会和他顺势低头落下来的温柔双眼对上,“因为马尔科真的很好嘛。”

    每次萨奇都会被打击到,遗憾地看看你,再摇摇头转向马尔科。

    这天你坐在船檐上钓鱼,马尔科和其他几名队长在房里商量关于老爹近期需要控制饮酒的问题,你心不在焉地摇动鱼竿,想起那件事,长长叹出一口气。

    去年十二月,在一座四季常春的梦幻小岛,在全船人的祝贺和老爹慈爱的目光下,你将手放在马尔科朝你摊开的手掌中。

    马尔科是海贼,没有鲜花,没有钻戒,没有单膝求婚,对驰骋大海的海贼来说,连明日的生死都是飘忽不定的东西,还是搞笑得像菠萝叶子的发型,耷拉的眼睛,但没有加上惯说的尾音,他只是朝你伸出手,邀请你和一位海贼共度余生。

    你回想到这里,心里又是甜蜜又是烦恼。

    莫比•迪克号上的人都清楚你们两人的关系,马尔科为赖床的你送早饭时大家都会心照不宣地露出笑,但你总觉得马尔科在把你当小孩子看待。

    你想得出神,连鱼钩被咬住都没发现,新世界的怪鱼拖着鱼竿,把你从船檐上拽了下来。

    燃烧着火焰的不死鸟在你落入水中之前接住了你,他的羽翼扇动时会带起火焰,是明亮的青蓝色,没有温度,但你坐在他宽阔的背上依然感觉非常温暖,马尔科很少在战斗以外的时候展现果实能力,不过倒是常常带着你在傍晚时的天空飞几圈,因为你说喜欢染成橙红的晚霞。

    马尔科把你放到甲板上,用着不死鸟的姿态,覆盖火焰的翅膀碰了碰你的肩膀,“小心点。”

    看吧,果然还是在把你当小孩子。

    你赌气地把他的羽毛乱揉一通,跑开了。

    接下来几天你的心情都不太好,你已经二十四岁了,毫无疑问是一位成年女性,可在马尔科眼里好像你永远都是小孩子,你希望他能把你当成他的妻子看待。

    船上来了新人,是最近大热的超新星,波特卡斯•D•艾斯,听说还拒绝了七武海的邀请,闹了一周后心意发生转变,决定背负起白胡子的名号。

    宴会开得热闹非凡,马尔科一位位地给他介绍船上的人,你故意拿了一堆吃的避开他移到角落,吃到一半被他抱了过去。

    马尔科一边压住你乱动的手,一边向艾斯介绍你。

    “这是我的妻子,最近在和我闹小脾气,让你见笑了哟咿。”

   你抬头,发现他的眼睛里是浮动的光点和你的身影。

评论(22)

热度(3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